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摄影之友 > 新闻报道
 

唯美之旅--黑白时装摄影欣赏

袁天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21:08 摄影之友

  时装表演不一定就是要推销时装,T型台上的流光溢彩许多时候仅供欣赏,而且观众欣赏的不仅仅是时装,还有模特 儿、有灯光、有舞台设计、还有音乐,和一场音乐会没什么分别。

  时装摄影也一样,时装摄影是不能和时装广告摄影划等号的,这时候,摄影师无须去挖空心思地突出品牌,充分调动 他的摄影语言才是他真正要做的事,美是他唯一的追求,如果你觉得这些照片好看,那么你至少已对这些作品理解了一半。

  时装摄影是一门艺术。黑白时装摄影更是其中的一朵奇葩,当色彩不是最让你心动的因素时,黑白则是你的最佳选择 ,那浓重的黑色,纯洁的白,还有那变化莫测而高贵典雅的灰正是黑白摄影的神韵所在。黑白是一种概括,一种抽象,简约了 色彩,让人的注意力更加专注于摄影情节本身。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把照片调成棕色或蓝色,带有一种浓浓的怀旧情调,让你 的作品有些另类的感觉。

  美可以来源于生活,这里为你展示的却是人为的创造。精挑细选的时装,精心设计的造型,完美的光线,无一不显示 了这些摄影师的聪明才智。

  换一个思路,忘掉纪实与新闻,在这美女、时装与摄影师共同为你营造的世界里,你将感受到时装摄影的魅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摄影之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