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时尚周“魅力女人沙龙”抢票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7:40 新浪伊人风采

  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肆情女人吗?名门时尚淑媛洪晃面对面为你煅造性情女人心。

  想知道怎样叱咤风云的同时享受生活情调吗?魅力女王张晓梅教你成为无惧时光流逝的魅力女人。

  想拥有神形兼备的“女人味”吗?顶级美容专家金韵荣亲手为你调出魅力女人香。

  想了解哪个色彩能让你最美吗?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现场为你指点迷津。

  想轻松赢得美丽并征服异性吗?中国首席化妆师毛戈平将亲手为你描画变脸,梳妆打扮。

  想让被学识包裹的身体变得风情万种吗?著名舞蹈家汤加丽贴身教你从静态到动态展现女性之美。

  想让 “女人”的角色更加精彩吗?知心姐姐卢勤告诉你善为人母的女人才是精品女人。

  接受自己、了解自己、宠爱自己,你是魅力女人吗?加入魅力女人沙龙,让你从内到外的改变,宛若新生的提升!

  还等什么呢?赶快拨打报名热线010—84098968,你将获得与众多名人明星共进晚餐的机会,更有著名星相专家现场解释你的命理运势!还有现场万元时尚大奖等你来拿!

  时间: 2007年7月14日(全天)

  地点: 中国 北京 帝景豪生大酒店

  抢票热线:010--84098968

  010--840987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