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然棉织品 人人都喜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7:05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时尚、舒适、天然面料--是全球消费者对床上系列产品不约而同的一致追求。

  现代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小,穿梭于飞机上或轻轻点击一下鼠标人们就可以迅速地知道最近发生的新闻和事件报道。可以看到T台上最新的时尚发布会,获得畅销热门产品的抢先消息,激发出创意灵感将其应用到装饰中让自己的家变得更为温馨舒适。抛却一切文化、政治和宗教信仰上的差异,全球消费拥有更多的共性并日益凸现。

  “世界是平的,”美国著名品牌Blissliving家居的拥有者和创始人Mei Xu说道,其奢华优雅的亚麻床上系列将现代居家生活方式理念融入设计中受到全球消费者的推崇。“就像每个人都喜欢旅行一样,消费者对产品有同样的期盼和爱好,无论她是住在以色列、希腊、加拿大或中国。例如,他们都喜爱我们推出的全棉超大型号的印花系列。”

  虽然,购物行为态度和趋向性在全球消费者中存在显著差异,但是天然面料,如棉对他们的吸引力是所向无敌的,具有惊人的一致性。根据国际棉花协会和美国棉花公司的Lifestyle Monitor™调查结果,不仅仅全球的消费者都喜欢棉产品,而且他们愿意为购买天然产品支付更高的费用,在他们的心目中棉是高品质的象征,无论是服装还是家居产品棉毫无疑问是最佳的选择。

  两年一次的全球Lifestyle Monitor消费者跟踪调查研究由国际棉花协会发起于2006年已经开展了第四届。该项调查涉及9个国家:巴西、哥伦比亚、

意大利、英国、印度、中国、日本以及今年最新列入的泰国。一共有4,544位消费者参与调查--每个国家大约500人。消费者年龄从15到54,性别为男性和女性,可以充分代表每个国家人口统计和地理区域分布概况。美国的调查数据由美国棉花公司Lifestyle Monitor™提供,在2006年接受调查的美国消费者共4,000位,年龄从16到70。

  “中国消费者对棉产品尤为钟爱--对化纤类产品则拒于千里之外--而且对棉产品的纱线支数非常关注,”Mei Xu分享道。此项调查的另一个发现是证实了全球消费者均认为棉产品透气、柔软、舒适、高品质、保暖而又凉爽。“我们只在床上系列中采用百分百全棉因为它非常柔软和舒适。然而美国消费者喜爱棉产品是由于其质感强烈而又柔软,为了使我们的床上系列产品有丝般华丽的光泽采用了拥有极其柔软和奢华感受的300高支棉缎。”

  根据Monitor调查,将近一半的全球消费者经常或通常会在购买服装前查看纤维成分标签,而且--此比例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长。从全球范围来讲,年老消费者明显地比年轻消费者更加关注纤维成分标签。大多数消费者都希望在标签上看到成份中写着棉,有47.4%的消费者认为天然纤维成份非常重要,持这种观点的消费者比例在印度为78.4%,意大利68.3%,中国为65.3%。

  根据自1999年开展的全球Lifestyle Monitor 跟踪调查结果发现超过60%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支付更多的费用来购买天然纤维产品,如棉。愿意支付更高的费用来购买天然纤维产品的消费者比例在中国最高,为81.3%,接下来是印度79.6%,意大利76.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