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M:全球潮人追捧 又廉价又时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M是由瑞典的Persson家族60年前创立的服装公司,打着“廉价消费享受尖端时尚”的旗帜,掀起了快速复制的全民时尚革命

  H&M

    H&M,由瑞典的Persson家族60年前开创的服装公司,打着“廉价消费享受尖端时尚”的旗帜,掀起了快速复制的全民时尚革命。对于全世界大多数钱袋并不厚实的时尚拜物教徒来说,大红字体的H&M招牌的致命诱惑就在于:紧跟一线大牌的时髦设计和绝对低廉的价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3月H&M在香港开幕的时候,引起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

  今年3月在香港开幕的时候,引起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追捧。对于我们广州的时尚血拼女来说,虽然本地没有,但香港的距离还是很容易让我们买到这平民的时尚。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