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园感单品:衣裙里追忆20岁的甜腻(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针织黄碎花吊带背心 MELODY ¥79

  C:中山五路

  推荐品牌-“卡佛莲”

  -“歌莉亚”

  踩点提示:卡佛莲本季首推的是其草编的大圆帽,最适合热爱草编原始风格的女士,注意,最佳的搭配是宽松的图案连衣裙哟。而歌莉亚则以“旅游风情”作为品牌特色,其服装的风格能带出浓烈的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田园感美女总让人觉得停留在时光里

  D:淘金北路

  推荐店铺-“Queen”

  -“Zeek”

  踩点提示:Queen是一家以欧陆洋装为主题风格的特色小店,建议可挑选一些吊带和编织花边设计的连衣裙。而Zeek的服装港味比较浓,建议可挑选剪裁特别的小配件或小配饰,值得一提是Zeek的楼上是休闲咖啡吧,逛街之余,还可以上去喝杯下午茶小歇一会。

  模特/李丹 化妆/曾妍 发型/余乐琪  特别鸣谢/潮楼、仙踪林(潮楼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