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玫瑰行动大型慈善晚会现场-李湘和张晓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21:3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玫瑰行动大型慈善晚会精彩花絮(摄影/于飞)

  6月10日,北京电视台《搜城记》邀请了“2007第六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组委会主席、《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援助

医院专家一同讲述了受损女人张庚琼的故事。动情处,主持人李湘泪流满面。节目之后,她以个人名义为张庚琼捐资两万元。

  随着“2007第六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组委会主席张晓梅的介绍,备受百万人关注、刚刚接受了第一次治疗还蒙着纱布的张庚琼在人们的搀扶下走上台来。患者白水梅、陈习玲也代表被援助的患者来到台上。张庚琼讲述了丈夫不堪承受患有血友病儿子杨捷的痛苦,最后将她和自身焚烧的悲惨故事。顿时,悲伤的气氛笼罩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四川华美整形医院院长艾玉峰上台为张庚琼拆除绷带。令人高兴的是,通过张庚琼过去的生活短片,大家看到经过第一次手术,她的双眼睑已经能够恢复正常的闭和功能,上下唇型明显改变了许多。艾玉峰院长介绍,张庚琼还需要两期手术,包括弯曲的手指手术。所有手术完成后,她的容貌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手也能恢复正常功能。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