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电视台大型时尚类节目--《时尚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5:50 广西电视台

  《时尚中国》简介:

    《时尚中国》是广西电视台面向全国电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大型时尚类节目,以服装、模特为重点,以时尚高端采访为核心及特色,汇聚国内各大重要时尚活动、重要赛事活动和信息动态。

  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日22:58播出

  广西电视台简介:

  1970年10月1日正式开播的广西电视台,在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喉舌”和宣传广西的“窗口”、“阵地”的同时积极进行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建设,现已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强势媒体、最具竞争力的中国省级电视台之一。

  覆盖面广 广西电视台是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公司的最大股东,所拥有的卫星、综艺、都市、公共、影视、资讯、体育7个频道已实现在广西14个地级市、76个县级市和县全境落地,信号覆盖广西区内600多个乡镇,在全国率先实现全频道全省(区)覆盖。广西卫视目前已进入了全国31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4个计划单列市、246个地级市以及1949个县级市、县、乡镇、企业、宾馆等有线电视网;仅2006年就新增落地点1098个,其中省会城市1个,地级市64个,县级市、县、镇、企业网等落地点1033个,在全国的覆盖点已达到2232个,在全国省会城市落地率100%,覆盖人口达到4.34亿,覆盖率连续7年年均增长25%,大大高于全国省级卫视年均增长11%的比例。同时,广西卫视已在香港、澳门、越南胡志明市、老挝万象市、柬埔寨的金边市落地覆盖,在其他东盟国家城市的覆盖也在加紧进行中。广西卫视受众数量逐年上升,增长量在全国37家省级卫视中名列第一。

  收视率高 广西电视台七个频道优势互补,良性发展。卫星频道和综艺、都市两个地面频道每天24小时播出,卫星频道全天平均收视率逐年上升,多年保持在全国省级卫视前十名,2005年和2006年分别排在第六名和第八名;综艺频道和都市频道市场份额在全国地面频道中分别排名第四位和第十一位。

  影响力大 广西电视台本着服务广西、立足全国面向区域国际的发展策略,凭借独有的民族特色、时尚特色和“东盟”特色,抓住媒体生存的区域性重点资源和全国性的品牌(频道:卫视,栏目:《寻找金花》、《时尚中国》、《连线东盟》等)影响力,掌握东盟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区的国际化竞争资源,利用东盟视野和东盟宣传话语权独特优势,构建我国与东盟之间信息交流的传播平台,在覆盖率和收视率稳步增长的同时,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也不断提高,有关广西电视台的发展战略、频道特色建设、大型活动、栏目节目在全国评比获奖的报道、现象分析等连年常有见诸全国各大媒体。获评为国内“2006年度十大创新电视台”和“200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台长被评为2005年中国十大传媒人物。

  设备精良 广西电视台已初步实现从模拟向数字的转化,拥有8讯道数字转播车、EFP箱载数字制作系统、数字播出系统、1000、600、250平方米等多个演播厅(室)。

  队伍优秀 广西电视台建台36年来已有200多个节目和栏目获国内外大奖,其中形象宣传片《山篇·水篇·海篇》获美国莫比广告大赛金奖,新闻专题《南丹“7·17”事故初探》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猴王》、《漓江渔家》、《海边有片红树林》获四川电视节国际纪录片金熊猫奖,《大家庭》先后获广州国际纪录片大奖和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国际纪录片评委会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