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泳衣流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8:40 《都市主妇》杂志

  如果说沙滩上最亮丽的那一抹色彩,非漂亮的泳衣莫属。泳衣永远是你去海边度假时最先放进行李箱的。连体的、分体的、比基尼……在众多泳衣中,到底选择哪款适合自己呢?

  2007泳衣流行元素:

  连体式泳衣 重返时尚

  开随便一本时尚杂志,你都可以看到连体泳衣已经度过了它的低潮期,重新回到时尚舞台,只是比从前更多了设计和剪裁的独特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泳衣流行元素

  流行元素:薄纱

  泳衣和性感永不分家,不要以为只有裸露得最多的比基尼才能将性感玩到极致。由薄纱、镂空、挖洞设计等手段营造出的欲盖弥彰的性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