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时髦OL混合牛仔穿进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1:28 羊城地铁报
组图:时髦OL混合牛仔穿进办公室
图为Johnny Depp在东京出席《加勒比海盗》时,以一身牛仔便装凸显浪子其形象。

  如今,很多公司都作出了上班是可穿“商务休闲装”的新规定。根据调查,大部分的办公室人士都希望能够穿牛仔上班,因为他们觉得那样更舒适。但是要怎么穿才既能迎合公司的“商务休闲”,又能真正地感到舒服呢?于是,职场上新近流行着一种“混合版牛仔装”。

  很久以前,美国加州的淘金者们是第一批穿着牛仔服的人,时至今日,牛仔服已经完全打破阶级界限了。

  但是毕竟办公室不同于别的场合,所以当你要购买可以上班时穿的牛仔服时,最好先想清楚什么才最适合在办公室环境中穿着。

  混合版牛仔装进入办公室,并不代表你可以随便穿衣、对外表毫不讲究。即使是在最不正式的环境,你也不能让人们觉得你就像是刚刚从床上爬起来,然后随手拿起什么就穿在身上。穿着是你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你必须确保你在任何时候看起来都是最棒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