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课堂:秋冬通勤装流行单品开启新时髦(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5 《今日风采Oggi》

  潮流要点3:投入一样点缀出浓浓秋韵的小物件,人气品牌的主打款,秋季包&鞋奥妙之所在!提升搭配洗练度的技巧之一就是领先融入季节感。在夏秋转换时节,如果你的夏季服装依然活跃,那就尝试一下用小物件提前来点小小改变,优质品牌的新品包&鞋早早的相继登场!演绎大气风范成为目标,以此添加一丝秋的气息!

  搭配示范:流露经典表情的拎包,是上佳之选,与柔美的服饰搭配,细节彰显LADY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米色连衣裙细节很精致

  米灰色连衣裙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暗金色拎包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银质耳环RMB1,275、珍珠手链RMB2,195、戒指RMB845(北京世贸天阶店)

    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投资一件时髦单品能给平凡搭配提气

   金属色拎包(左上第一):下一季的金属色拎包不仅充满光泽感,而且非常注重细节,强烈的冲击力使其成为整体造型中的主角。无论上班还是约会都很合适,选择柔软的皮质,令尺寸不会显得笨拙。2007年秋冬季成熟风格的闪亮手袋必将登场!金属色拎包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

  经典的轧花手袋(左上第二):秋季以其明亮甜美的色彩而大受关注。除了从夏季开始就人气持续高涨的闪耀银色外,粉色的鲜亮气质,也定能为单调的秋季服饰带来一抹亮点。经典的造型既保留了正规感,又带来适度的休闲感觉。粉色拎包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

  红色漆皮高跟鞋(左上第三):用洗练的红色漆皮的特殊魅力来提升造型的高级感。今年,漆皮的色彩选择更加丰富,深红色成为首选上品!简洁大方的款式打造成熟的高雅休闲风格。兼具轻快感和柔美风的鞋子从初秋时节就开始秀一秀吧!深红色漆皮鞋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

  黑色手挽包(右下第四):对于成熟典雅的Oggi女性而言,每个季节都需要一件或几件黑色系的配饰来演绎高贵的整体气质。黑色绸缎材质与经典的造型彰显名媛淑女的风范,夸张的金色搭扣提升潮流度的法宝。 黑色绸缎手拿包新品未定价(北京国贸店)

  高跟鞋(右下第五):富有闪亮元素的黑色高跟鞋优雅的气息让人叫绝!富有冲击力的鞋面装饰,完美贴合脚面曲线的设计令其成为今年流行时尚的新宠。华美的材质和细节,让你成为隆重场合上的妩媚主角。黑色高跟鞋新品未定价(北京王府店)

  摄影/黄华远摄影助理/王欢静物摄影/马彦军后期图片制作/小静化妆&发型/陈凌(东田造型)

  友情出演/曹曦文(中圣春秋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版式设计/丛芳责任编辑/王媛编辑助理/周鑫

   去看看更多《今日风采Oggi》9月份精彩内容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