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BAZAAR明星慈善夜7大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58 新浪女性

  1.上升社会高度,首获政府赞扬

  今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前夕,《时尚芭莎》携手中国百位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企业家共同向国家民政部郑重递交了“申请中国慈善日的建议书”,建议设立中国慈善日,实现全民全社会关注慈善、投身祖国慈善事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他人的美好愿景,为中国的慈善历程上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了民政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扬。民政部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先生亲临晚宴现场并致辞,对于《时尚芭莎》自2003年首创的这种慈善模式——BAZAAR明星慈善夜——一步一步塌实走来并坚持到今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还赞扬了《时尚芭莎》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将慈善倡导为社会最大时尚,在全社会引起广泛而良好影响的行为,并殷切希望《时尚芭莎》能继续以自身顶级时尚杂志的巨大影响力,联合明星、社会精英们的力量,引领社会大众步入全民慈善时代的全新高度,为建立和谐社会作出努力。

  2.最为庞大的明星阵容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聚集了最强大的明星阵容,近百位明星同走慈善红地毯,包括:国际巨星章子怡;周迅、赵薇及刚刚获得华表奖影后影帝的李冰冰、陈坤;著名导演冯小刚、李少红;著名女星范冰冰、林心如、陈红、孙俪、伊能静、袁泉、陶虹(小)、黄圣依、陈好、钟丽缇等;著名男星苏有朋、何润东、黄晓明、陆毅、佟大为、吕良伟、林依伦、杨坤、杨子等;2005年

超级女生亚军得主张靓颖小姐;以及生完孩子后难得公开亮相的陈建斌、蒋勤勤夫妇,黄磊、孙莉夫妇;更有著名慈善家杨澜、著名主持人鲁豫、李湘、戴军、李静;知名作家海岩;艺术家陈丹青、曾梵志等近百位明星齐来捧场。

  3.十大中国慈善明星大奖

  为感谢和表彰一直投身慈善事业的明星历年在社会中起到的积极影响力,《时尚芭莎》今年首次颁布2007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大奖,由国家民政部常务副部长李立国先生亲自为10位明星颁奖。他们的获奖,将大大激励更多明星和年轻人,投身到祖国的慈善事业中。

  4.精彩节目高潮迭起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慈善家杨澜女士开幕,柯兰、吴大维再次担纲主持。著名舞蹈家金星奉上金星现代舞团的精彩表演,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郭培女士的高级时装表演,由超模演绎得美轮美奂。最具实力的超女张靓颖,献上感人至深的歌曲《我们在一起》,台湾歌艺双全的苏有朋,激情歌舞《恋爱视窗》。顶级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5.举世无双的至尊拍品

  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除了拍卖来自BVLGARI、CARTIER 、DIOR、DUNHILL、GUCCI、FENDI、GIORGIO ARMANI、HERMES、LV、PRADA等超级品牌捐赠的顶级限量产品以外,还有三件独一无二的拍品:其一是由毕加索之女——TIFFANY著名珠宝设计师Paloma Picasso(帕洛玛•毕加索)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特别设计以中国传统元素——灯笼为设计主体的华美高贵的水晶项链,以表达她对中国古老文明的热爱;其二是由中国历史上首位在国外赢得重大标志性建设项目——世界知名的杰出设计师马岩松倾情送出的装置艺术品《鱼缸》,这款精致奢华的概念鱼缸是他的又一力作,曾在中国美术馆北京建筑双年展中展出,轰动一时。2006年马岩松又凭此作品获得纽约建筑联盟青年建筑师奖,该艺术品堪称中国概念艺术的代表作;其三是刚刚获得马爹利艺术人物大奖、中国微型化绘画代表人物,中国著名艺术家曾浩先生特为慈善晚宴创作的珍贵巨幅油画作品《2007年8月28日》。

  6.最强大的媒体报道阵容

  极具国际化色彩的凤凰卫视作为特别媒体合作伙伴鼎力支持“BAZAAR明星慈善夜”,制作精彩专题,实现对中国顶级慈善盛会的全程录播,覆盖3亿全球华人;同时还有以三大强势卫视MTV台、云南卫视、广西卫视为龙头的国内二十多家省、市级电视台联袂深度报道,全面覆盖全国各级地市,更有效地推动了“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慈善理念深入民心;

  网络方面,时尚网作为“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大力全面报道;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新浪、搜狐、腾讯也抛开平日激烈竞争,同心联手传播“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搜狐、腾讯、网易、雅虎5大网站前期都制作了大型活动专题强力推荐,在现场,新浪、搜狐、腾讯都提供了同步的视频和图文现场直播报道。

  7、众多品牌共献慈善爱心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本次赞助明星慈善夜活动的独家金融机构,不仅传递了中国建设银行支持慈善事业的爱心,更传递着建行高端客户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爱心。建行为客户搭建起时尚慈善的桥梁,力争让理财成为时尚,让财富管理携手慈善,让爱心传递希望!

  作为国内首批由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建信基金在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还积极投身到慈善公益活动中。在公司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之时,牵手“BAZAAR明星慈善夜”,以“独家基金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了本次慈善活动。

  Acura(讴歌)倾情赞助本次“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并提供旗舰轿车RL和主力SUV车型MDX作为贵宾礼车,为慈善事业贡献绵薄之力。Acura(讴歌)是Honda精心打造的全球首个日系豪华品牌,产品秉承“运动豪华”理念,凭借以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为代表的精湛科技,为顾客提供最高行驶乐趣和驾乘感受,同时树立了服务新标杆,为豪车市场带来了全新价值体验。

  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鼎力支持“BAZAAR明星慈善夜”,与《时尚芭莎》共同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慈善,热心公益。此次已是周大福第三次与《时尚芭莎》合作“明星慈善夜”活动。周大福将自身专长的工艺设计制作投入到活动之中,特别订制了极具纪念意义的爱心奖杯与项链,颁发给所有到场嘉宾和慈善明星,表彰他们对于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拥有近80年历史的周大福,在不断提高首饰雕琢工艺和设计品位,为全球女性奉献更多璀璨饰品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民生。多年以来,一直将投身慈善视为企业自身所必须承载的责任,以各种方式,不断地支持援助各类慈善团体和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极大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