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号王伊丽获2007新丝路世模大赛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22: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0号选手王伊丽摘得桂冠

  2007年9月27日,“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最后,来自中国的30号选手王伊丽摘得总决赛桂冠;来自加纳的23号选手米拉希和来自瑞典的22号选手克里斯蒂娜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十佳模特评选结果也在晚会上揭晓,11个单项奖也花落各家。

  整台晚会共包括美丽无锡、休闲名城、山水名城、工商名城、文化名城和“无锡是个好地方”六大篇章。在一阵电闪雷鸣般极具变幻色彩和震撼力的舞台声光交汇背景下,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50位参赛选手身着各国民族服装,穿越精美、古典的江南园林雕门,集体闪亮登场,揭开了晚会的序幕--美丽无锡。

  随后,在悠扬清丽的江南民乐中,选手们身着各种不同款式的休闲装,展示出无锡作为休闲名城的美丽情怀。伴着动感、跳跃的潮流音乐,佳丽们又身着

性感泳装,踩着轻灵的舞步登台,尽展无锡这座山水名城的迷人魅力。千年文化、百年工商,在靓丽职业装的衬托下,模特们都市白领丽人风范演绎得恰到好处;然后,选手们身着高贵典雅、风格各异的晚礼服,或依或卧、或翘首相望,尽显婀娜身姿,与无锡这座工商名城、文化名城的风采相映成趣。最后,50位选手再度集体亮相,最后悬念揭晓也一一揭晓,
总决赛
暨颁奖晚会也在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无锡是个好地方”也由此成为现场观众的经典口号被广为传播,并将通过这些美丽使者的口口相传,传遍中国、传向全世界。

  各国佳丽们身着各国民族服装演绎的“世界风”与她们身着中国服装彰显的“中国风”交相辉映,也使本届模特大赛真正成为世界与中国灵感碰撞的美丽盛会。来自南非、泰国、

澳大利亚、白俄罗斯等国选手的民族服装展示让人印象深刻,中国本土选手对民族服装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外选手联系对“中国制造”的职业装、晚装的表演,更是将中国与世界的融合表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