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对话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1:48 新浪女性
独家对话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图)
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总裁李小白

  9月27日,“美丽无锡-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完美落幕。最后,来自中国的30号选手王伊丽摘得总决赛桂冠。新浪女性频道在赛后第一时间对话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

  新浪女性:您认为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最大的特色是什么?

  李小白:首先谢谢新浪网,谢谢新浪网友对2007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关注。我想这次大赛的最大特点是能和宣传地方的旅游相结合。而且通过这次大赛,新丝路能和世界各国的模特公司相互交流,大赛的成功也说明我们国家模特行业发展越来越快,得到世界各国的信任。第一年做世界模特大赛的时候是很困难的,现在新丝路世模大赛这个品牌基本上已经做出来了。本届大赛与以往相比,人数比较多,选手来自五大洲,大家也看到了这次有位黑人选手获得了三甲之一,她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欢迎。

  新浪女性: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已经举办了这么多届,大赛未来的发展有哪些打算?

  李小白:我们的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不光要在中国举办,而且要办到世界各国去,这样可以把中国的文化宣传出去,还可以把中国的时尚宣传出去。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世界改变对中国的看法,可能原来大家对中国的看法里面有一些偏见,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举办对他们的触动也是很大的。

  新浪女性:新丝路培养的一些优秀

名模,比如杜鹃,都逐步走向国际T台。您觉得模特在国内发展好还是去国外发展好?

  李小白:我觉得不能单纯说在国内发展好还是在国外发展好。实际上随着中国的全球化及国际化进程,中国模特走向国际市场越来越快,国外的模特公司也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举办也是市场的需求。

  新浪女性: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已经连续几届选择在无锡举办,下一届还会选择无锡吗?

  李小白:这是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第二次在无锡举办,我们还是有很多好的想法,我们会就这些好的想法进一步的沟通和发展。

  新浪女性:最后,请您对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李小白:从9月10号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开始到今天的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两个大赛时间距离很近,也得到了新浪的大力支持,网友们也非常关注我们的大赛,这是对新丝路的关注,也是对时尚行业的关注和对模特的关注。 我想在这里代表新丝路公司职工和模特,谢谢新浪。


视频:对话李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