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签意识 护理标签比服装品牌更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11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标签意识护理标签比服装品牌更重要(图)
护理标签你看了吗?

  过去谈到标签,意味不顾一切拥有大牌设计师的作品。但现在的女性或许因为比以前繁忙,她们在购衣和护理家中衣物时更为务实了。

  还认为女性是负责家庭衣物洗涤的想法已过时,现在毕竟是21世纪,女士们自己也认为已时过境迁。事实上,美国棉花公司生活方式追踪™中75%的受访女性称是她们的妈妈教导衣服洗涤的事宜。

  无论是老式家庭的延续,还是具有环境意识和经济头脑的新一代,服装的护理标签标志着务实精神的开端。那些小小标牌上的文字比大牌设计师更有影响力。根据生活方式调查,每四个女性受访者中有三名说她们关注服装护理标签因为她们需要在购买衣服之前知道怎样护理。

  女士们检查服装护理标签考虑到经济上和便利性两方面。她们把护理衣物的时间和精力也计入成本考虑。如果打算购买的打折商品要求干洗或者其它费时费力的护理,额外的时间和金钱不能抵消打折和原价的差价,她们就会打消购买的想法。

  业内人士了解便利性是关键。洗和穿,多少有点过时的名词,仍是决定购买与否的主要原则,尤其当前女性比以往更少有时间,也更不想花时间洗涤衣服和烫衣服。

  护理标签如此重要,对一些女性而言,重要性超过大牌设计师的号召力。生活方式调查报告,50%的女性受访者说她重要们把洗涤说明作为购买决定的重要信息,而仅有25%的女性看重大牌设计师或者厂商的名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