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日短期商务旅行最佳服装配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23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日商务旅行服装配备

  虽然商务旅行的行李打包简单方便,但未雨绸缪会让你事半功倍。你需要准备一些可以任意搭配的服装单品以备不时之需,如夹克,它可以和裙子,紧身

连衣裙或休闲裤搭配。以下提供了几点商务旅行行李打包小贴士,让你轻松自如地踏上商务之旅:

  当你去店铺时,夹克和衬衫往往与休闲裤搭配展示在橱窗或店铺陈列中,当你购买夹克和裙子时,最好同时购买与之搭配的休闲裤。可以随意互相搭配的服装系列是外出旅行的最佳选择,可以根据所到之处搭配不同的款式风格。

  假如你的商务之旅目的地是去另一家公司,那么首先要了解该公司的着装风格。当然你不用完全模仿该公司的着装风格,但做到知己知彼可以让你的商务之旅百战百胜,因为穿着与该公司类似的着装风格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亲和力并容易获得认同感。比如,该公司的着装环境宽松,休闲风格流行,你也应该穿着休闲风格的服装前去,否则会让你看起来过于严肃或死板,显得格格不入。另一方面,假如你要拜访的公司工作环境比较传统,着装风格正统,如果你穿着休闲风格的服装前去,就会被认为不够庄重,并显得不够重视此次拜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