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校园T恤仍然运动着并时尚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12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时尚与运动中流连忘返

  款式时尚、造型优美的新款秋装不仅让你在户外运动场上尽显无限激情,走在街头亦成为一道动人的亮丽风景。

  对宽松肥大的学生T恤挥手说再见吧,改变形象、炫动金秋就从挑选今季的时尚上装单品开始。

  瑜伽裤

  瑜伽裤舒适耐磨是运动时的最佳选择,而且款式活泼时尚、腰臀腿部优美曲线一展无余,也是闲庭信步时的时尚选择。

  完美搭配

  集时尚和功能性为一体的运动

网球裙是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装扮,其娇俏可人的预科学生装风格可以随意搭配成为周末外出时的最佳选择,白天搭配网球鞋,晚上搭配细
高跟鞋
,风格百变。

  完美的外出服必须造型合体、活动自如和舒适。目前设计的运动服款式丰富、色彩缤纷、造型时尚,无论是在绿茵场上奔跑还是匆匆地去吃午餐,一款时尚的运动服会让你变得动感活泼、魅力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