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搭配QA:叠穿针织衫怎样搭不老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17 新浪女性
搭配QA:叠穿针织衫怎样搭不老气
玩转叠穿 针织开衫也别致

  Q:你们今年一直推荐针织开衫,可我总是觉得针织开衫都是大同小异,而且很容易显得老气。

  A:看来您一定十分关注时尚潮流,针织开衫确实是春秋不变的流行,它的柔软感和保暖性能非常受欢迎,不论是内穿还是搭配小T恤外穿,都是很好的选择。由于针织开衫设计比较单一,通常适合比较温婉的装扮。其实,通过恰当的搭配,针织开衫也能够穿出流行。例如图中高圆圆这款针织衫,设计上采用了今年大热的短款设计,与白色小背心搭配,能够露出小蛮腰,俏皮可爱。另外,还可以在针织开衫内搭配长款帽衫,避免肩颈部的单调感,颇有韩式风格。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