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莱佛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25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品牌-莱佛士
莱佛士

  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成立于 1997 年,为北京市第一批获得批准的中外合作学院。学院由亚太地区著名的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和中国北京服装学院合作创建,以其出色的创新设计教育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

  学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北口的北京服装学院校园内,校园依傍于风景秀丽的元大都遗址公园。现设有 8 个本科课程,拥有各类专业外籍教师 50 余人。学院全部采用英文授课,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强调创造性思维与实际操作的切实结合。学生两年可获得由北京服装学院 — 莱佛士国际学院颁发的大专文凭,再修读一年,可获得由莱佛士大学颁发的相应专业的本科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