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设计师-蔺奇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0:24 新浪女性
中国国际时装周2008春夏系列参展设计师-蔺奇伟
蔺奇伟

   七十年代出生,八十年代末接受全面的服装设计专业以及外交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两学历教育,并获英国工商职业资格认证。2000年后,赴法国接受高级时装管理的培训。

  1992年进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公司,从事羊绒新产品开发设计工作至今15年。九十年代初设计作品于中国编制服装设计大赛、新西兰羊绒杯、香港真维斯杯服装设计等大赛中获银奖等诸多奖项。2005年担任CCTV时尚中国服装设计与模特大赛筹划与评委。

  设计师非常注重新产品的市场商业价值,对市场具有很强的预测与实战企划能力。设计师与企划思路游走于艺术与商业之间,准确把握新产品的艺术与商业元素的应用比例,对市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设计师非常注重作为设计师对企业关于市场效益的贡献。强调商业设计师的商业价值。从事服装设计开发职业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羊绒商业领域的产品开发,成为中国羊绒商业领域产品开发的领路人。设计师在担任鄂尔多斯羊绒男装首席设计师期间,其个人设计新产品为公司年均赢收6亿多的商业销售利润。2005年设计师担任鄂尔多斯主品牌设计总监,全面整合设计资源,对产品的市场定位以及产品线的扩张发展重新规划,大力加强鄂尔多斯针织女装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巩固与提升鄂尔多斯品牌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主导地位和品牌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