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衣橱换季 必读小贴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24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衣橱换季必读小贴士(图)
衣橱换季小贴

  季节更替是衣橱重新整理的大好时机,不要再愁眉苦脸的成为衣橱换季的奴隶!想想只要一周内计划每天花一点力气去整理衣橱,即可大量节省上班前进行衣橱扫荡的时间。

  Tip:最好整理前,先察看下衣橱的所有空间,进行计划分配。以下几点可以参考:

  全部清出

  所有的衣物腾空后的衣橱,会令你对它的空间潜力重新认识。把所有与衣物搭配不相关的物件,比如:储物筐、行李箱等清理出衣橱。

  衣物规整

  休闲运动装所代替飘逸清爽的夏装在衣橱中的位置,舒适的厚绒休闲长裤、经典的宽松上衣和卡其布面料几乎是各个季节最为安全的装备,此外,可以预留几件短袖衫和开身羊毛衫以应对温度善变的秋天。是时候处理掉近一年都没有穿过的衣服了!

  夏装打包

  打包之前确保衣物都已经清洗干净,否则会滋生小虫子。另外,纺织衣物对于存储环境的适度温度也很敏感。最好用纯棉质地的衣物收纳袋,打包放于衣橱上方或床下的空间。如果你有足够空间,可以考虑使用帆布衣橱收纳物件。最后记得放上几包防虫片。

  万能的帆布收纳装备

  结实透气的帆布收纳物件可以将所有的衣物按类别摆放,无论你的鞋、袜子、首饰还是皮带。使用带盖子的帆布储物箱子,再也不用担心衣服从衣柜中倾泻涌出。帆布分格篮子是摆放内衣的好帮手,同样,悬挂式的帆布收纳衣架会令衣服摆放有序。

  迅速挑选搭配

  重装待发的衣橱将节约你早上的大量时间,无论按颜色、质地、长短或者把最钟爱的衣物放在最明显的地方。在每周日的晚上进行例行检查,把在周一至周五早上匆忙翻乱的衣橱收拾一新,迎接崭新自信的有一个开始吧!

  与朋友共同分享

  庆祝奖励一下自己的成果吧,叫上你的朋友们分享美食和欢笑,同时别忘了与他们交换一些你们闲置又心理上无法割舍的衣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