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 莫万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8:38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莫万丹(图)
模特 莫万丹

  新浪女性:谈谈这次时装周的情况吧。

  莫万丹:今年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第11个年头,十年应该是一个台阶,从今年的日程就可以看出来,场次更多了,吸引了更多的设计师、品牌、国外机构参与。

  新浪女性:时装周的发展趋势是怎样?

  莫万丹:时装周的趋势应该是向国际时尚发达地区学习和靠近,这和中国经济发展大趋势、中国服装行业和本土品牌的崛起是密不可分的。时装周应该是越来越有影响力。

  新浪女性:谈谈你将在这次时装周中的表现吧。

  莫万丹:对于我嘛,还是一贯的自信,当然对于每场演出我都会严肃认真的来面对,从我04年11月第一次登上时装周舞台不到10场的演出开始,到从05年开始的每季演出20场左右,成为时装周有史以来连续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模特,最大的原因还得益于我对模特这个职业的热爱和认真对待的程度。关于这次时装周,从目前经纪人告诉我的日程安排来看,还是保持之前的势头,场次会达到20场以上,而且多数是开场模特和压轴模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