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 李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4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李艾(图)
模特 李艾

  新浪女性: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向国际水平靠近,中国模特有没有相应水平的提高和变化?

  李艾:以前的时装周几乎都是北京模特的天下,现在时装周越来越多上海的国际的模特来参与,整体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包括来参加的外籍模特的质 量也在提高。05年我参加的场次比较多,今年就会客串一下好朋友薄涛的作品,我认为模特水平水平的提高非常快。

  新浪女性:你站在时尚人士的角度来评价一下最近几年你感受到的时尚行业的变化。

  李艾:我认为最大的变化是越来越跟国际接轨,特别是和西方国家,例如法国、意大利接轨,但是在不断国际化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在模仿国际作品的同时,我们应该保留我们特有的中国特色,不能丢失自己特色。日本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日本的一些优秀设计师的作品就有本国特点,这样才能在国际上成为大师。在中国时装设计师中,我认为马克就是非常好的,他的作品极具本人的特点,在西方根本不可能找到雷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