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中国服饰报》主编 孙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1:1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中国服饰报》主编孙毅(图)
《中国服饰报》主编孙毅

  新浪女性:您怎么看这次开幕的发布会

  孙毅:这是时装周开幕的第一场秀,这场秀非常的成功,我想也是预示了未来的时装周的成功吧。爱慕这个品牌呢它做的是内衣流行趋势发布。我觉得它最让我能够感动的是,我们的内衣品牌这几年不断的发展起来了,并且不断的在掌握流行时尚的话语权。设计师通过对流行的把握对时尚的理解,能够发布国际内衣流行趋势,来引导产品消费,这是一个特别可喜的变化。

  新浪女性:您觉得内衣的主要流行趋势是什么?

  孙毅:这个太专业了,我只能说说这个发布会的感受了,从色彩上讲呢,连续这么两年,爱慕的发布更加的成熟,设计师在用色的感觉上呢显得更加的老道。虽然不是说色彩斑斓,但是对于今年主要色调的把握,比如浅咖啡色,包括金色和银色的这种把握特别的到位,特别是也融入了一些国际的流行趋势,现在普遍的运用的一些中世纪的风格还包括一些军旅的风格,在内衣里面也能多多少少看到一些,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很到位的。

  新浪女性:您对新浪广大的关注内衣发展的网友有什么建议和意见么?

  孙毅:中国的服装品牌需要广大的消费者去支持它,国外任何的一个大牌或者说是设计师品牌,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还是靠消费者的接受、簇拥与追捧。中国的设计师,中国的服装品牌,更需要自己本土的消费者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