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慕08春夏发布会 无际的星光在梦幻中舞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3:05 新浪女性
爱慕08春夏发布会无际的星光在梦幻中舞动(图)
爱慕秀场名模风采

  星光闪耀 点染斑斓

  今夜不再是那么寂静,伴随着爱慕08春夏的发布,中国国际时装周由此拉开序幕。在这次没有太多装饰掩盖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张纪中大导演,名模莫万丹,李多等纷纷到场助阵。为这次发布会增添了更多的看点。

  梦幻四章 沁入心灵

  这次发布会,主题”梦幻”分为四章--梦幻心灵,梦幻花园,梦幻帝国,梦幻神话。四个乐章都给人以生机,给人以想象,满场的春色散发着复苏的气息。仿佛远离了这喧嚣的世界,利欲纷飞的尘烟。

  再加上类似洛可可时期的夸张发髻,复古的紧身胸衣,不难看出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女性的美丽,性感,丰韵,瞬间被表达的淋漓尽致,一切都隐含了思想者太多的”爱慕”。

  时尚宠儿 无法褪去的闪光

  小莫刚结束了今年在欧洲的演出之旅,她先后为DIOR,ARMANI等发布会走秀, 还担当了ROCCOBAROCCO的开场模特,她的自信与美丽,让她如此闪亮,她那独具魅力的东方个性征服了设计师和各路媒体,她被欧洲媒体称为“这一季最红的亚洲模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