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 莫万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11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名模莫万丹(图)
名模 莫万丹

  新浪女性:你怎么看待流行呢,平时你怎么选择着装?

  莫万丹:我平时喜欢穿的舒服点,心理满足就够了,追赶时尚永远是没有尽头的。

  新浪女性:这次你去了巴黎,为加里亚诺做发布?

  莫万丹:我去巴黎面试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加里亚诺已经把45个模特都定好了,当时我的欧洲的模特公司和迪奥的设计人员说这个是中国最好的模特,一定要来看看我。结果设计师禁不起诱惑了,就决定来面试下我。当我走进加里亚诺的工作室的时候,我特别的惊讶,因为一般都是手下或者是中间人啊来面试的,这次是加里亚诺亲自来面试我,所以我特别的高兴,兴奋。

  新浪女性:这次欧洲之行你最难忘的是什么?

  莫万丹:本来他这次已经定好了模特的,可是他又不舍得我,所以还是硬把我加进来了。也没有放弃其他任何一个模特。临时增加模特这种情况在加里亚诺那里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所以我特别的幸运。

  新浪女性:看到了最顶尖的设计师什么感觉?

  莫万丹:我觉得当时自己挺丢人的,进去一看,啊,平时只能在杂志和秀场才能看到的加里亚诺不化妆的时候居然也这么帅。然后一站起来我就觉得,咦,怎么还不到我肩膀呵呵。他面试我的时候可能是由于我太喜欢他的作品的缘故吧,一下兴奋说了三个字,我爱你,其实是说英文了,我英语烂么,本来想说我喜欢你,结果说成I love you了。可能是以前没有过模特或者是什么人这么大胆的直白的说这个,结果他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然后很有绅士风度的说了声Thank you。然后一下把我给迷倒了。

  新浪女性:内衣的秀你很少走啊?

  莫万丹:其实我对内衣模特不是很感兴趣了,不是说身材或者胆量的问题,我很怕冷的,就穿着那么薄薄的一层,三点式么,虽然有灯光,可是还是觉得很冷。我就要求能不能穿多一点的衣服上场。所以这次张总特意的和我说:小莫,我们会为你量身定做一件特别暖和的服装。后来发现太暖和了,我现在出汗了呵呵。

  新浪女性:这个头套够暖和。

  莫万丹:这个头套很热啊,里面还有很多的东西。

  新浪女性:这次你有几场秀?

  莫万丹:这次中国设计师的秀基本上都邀请我去了,开场或者压轴。但是我和他们说我尽量吧,能赶过去一定过去的。但是有的时间上会有冲突,比如明天的郭蓓和东北虎的,我就只能去走东北虎的了。

  新浪女性:我们会经常看到你了?

  莫万丹:时装周你必须能看到我,看不到别的模特不要惊讶,必须能看到我呵呵。

  新浪女性:我们还可以在秀场上看到你多久呢?

  莫万丹:今年20岁么,至少还有7、8年了,10年不一定,要保养的好。

  新浪女性:向网友问个好吧。

  莫万丹:大家好,我是莫万丹,关注新浪女性频道,关注新浪时装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