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海内外关注时尚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借以展现最新时尚设计和流行概念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今日在北京隆重推出,再次成为海内外关注的时尚焦点。

  记者今日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了解到,中国国际时装周从初期的成衣和时装展示已转向而今的时尚创意和流行趋势发布,并延展到衣着、化妆造型及时尚消费领域。从“爱慕”二00八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到“白领”中国时尚大奖二00七年度颁奖典礼和第七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总决赛,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今后的十一天里将举办七十项活动,包括专场发布、专项比赛、专题讲演、专业评选等四大板块,共计六十余项专题活动。

  来自国内外的四十位时装设计师及四十场近三千件最新时装、珠宝、手表、发型等设计作品,时装设计、彩妆造型和模特大赛以及知名院校师生作品发布会将向公众展示最新的创意独特时装、化妆造型和模特表演艺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北京市工业促进局等主办的“北京国际时尚论坛”,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发展峰会。

  据介绍,中国国际时装周经过十年的洗礼,至今已举办近四百场中外设计师和时尚发布会、近四十场专业大赛和十次中国时尚大奖颁奖盛典,并成为集创新发布、文化交流、中外合作等于一体的最权威中国时尚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