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女报:时装周开幕 为您带来最新时尚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6:10 舜网-都市女报

  为期11天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在北京拉开序幕。时装周里,50多场品牌服装秀汇集于此,发布2008春夏最新流行趋势。本报记者将赴现场为您发回报道,让您与时尚同步。

  从11月2日晚上“爱慕”2008春夏国际内衣流行趋势发布开始,时装周每天都有五六场时装秀奉上,“白领”时装发布最后献上压轴大戏。这些前来发布时装秀的品牌都是各服装类别里的排头兵,带来的全部是最新设计的2008春夏款。本次服装周将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和中国大饭店会议大厅举办。

  在本届时装周中,设计师队伍强大,有郭培、卡宾、曾凤飞、刘霖、金惠、邓兆萍、刘薇、洪金山、邓皓等十多位知名时装设计师,也有众多新面孔。

  中国国际时装周根据品牌发展和消费需求变化,从初期的成衣和时装展示转向今天的时尚创意和流行趋势发布,包含的商品类别和服务从成衣延展到整个衣着产业和化妆造型及时尚消费品领域。本届时装周除时装、成衣、化妆造型发布外,还增加了罗马高级时装与珠宝展示、“西铁城”钟表发布等专场活动。

  中国国际时装周还举办了10项专业比赛,如“乔丹杯”第二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欧迪芬杯”2007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人文奥运”中国概念时尚成衣设计大赛,“名瑞杯”2007中国婚纱设计大赛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