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人看时尚:徐萌 NE.TIGER高级华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1:49 新浪女性
时尚人看时尚:徐萌NE.TIGER高级华服
E风尚网主编 徐萌

  与时装周相伴多年,所有影像已成习惯。但每次东北虎的秀却能让人重燃激情,也是我必去看的。一直很喜欢东北虎的名字,浓烈、华贵、气势夺人心魄,感觉总是在那种最极致的那一端。

  未开场前,虎跃图腾,拨琴古调,京腔说词……一切都在预示着一个主题,我想可能又是一个惊喜吧。

  果然,东北虎创始人张志峰先生的一段开场白,立即就把我的心绪引向了一种激情,华服,又是东北虎引出的一个旧领域的全新诠释的概念。红色、金色、绿色、蓝色、黑色,大朵的牡丹刺绣,中式的云间领、月华裙及中国团扇、宫灯、如意等形态演绎而来的设计形式在整个华服中演绎的淋漓尽致,传承的是中国千年的文化底韵,带来的是现代的时尚冲击。

  不知不觉中,心情还在澎湃着,民族之情还在上升着,一道清澈白色牡丹的风景滑过,东北虎的“锦绣国色,华夏礼服”发布结束了,意犹未尽,出场时还在那种情绪中游荡着,就连开车也是在飘着,幸亏交警没注意,一辆车正在长安街那澎湃呢,实属万幸。

  2008NE.TIGER高级华服发布,真的很中国很中国,很期待下一次。

  (文/徐萌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