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郭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9:3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郭培(图)
设计师郭培

  新浪女性:郭老师您好,现在发布会刚刚结束,您对这次发布的效果满意吗?

  郭培:我非常非常满意,我觉得这次的秀十分成功,其实没发布的时候我就觉得会成功,只要走秀的过程中没有模特摔倒这种特殊的小状况就一定会非常完美。虽然我这次设计的时装十分夸张,鞋子看起来也很高,但实际上还是很稳的,所以肯定不会出现任何小状况。

  新浪女性:这次的设计比以前的作品似乎更加复古,有欧洲宫廷的感觉,也更加华丽和炫目,这次您的设计理念是怎样的?

  郭培:其实这是我一惯坚持的风格,十分华丽,夸张,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作品,这次我作品中的一个亮点就是西班牙刺绣工艺的借鉴,这也更加符合复古宫廷的气质。

  新浪女性:很多人都说设计是属于年轻人的东西,您对这种说法怎么看?

  郭培:我也很年轻啊。其实我觉得设计是一种思想的体现,什么时期会有什么样的思想,并不能说设计是专属年轻人的东西。

  新浪女性:这次您的大女儿也参与了这次的发布会?

  郭培:对,这次设计的过程也是我孕育我小女儿的过程,大女儿也参加了这次的发布,其实家庭给我的动力很大,我这次作品的灵感,是由内而外的倾泄出来的。很多设计师都会从不同的层面和细节去挖掘灵感,从中获得启发。

  新浪女性:时装在平常穿着中基本上很少使用,如果平常人想穿着时装该怎么办呢?

  郭培:时装和成衣本质上是两件事,可能只有明星出席某些场合的时候才会穿着,但是对于平常人,在一些特殊场合依然可以穿着十分奢华、炫目的服装,比如婚礼的时候,就可以享受时装的设计。其它一些场合可能用到时装的可能性不大。

  新浪女性:时装和成衣本身十分不同,对于平常人来说,怎样将时装中的一些趋势结合到成衣里呢?

  郭培:可以将其中的一些元素使用到成衣中,比如流苏、褶皱这种十分有奢华感觉的元素,用在设计中就十分不错。

  新浪女性:您这次发布的作品,从服装本身,到配饰和模特的妆容都十分童话,整个装扮也有芭比娃娃的感觉,是不是可以说每个女人心中都有所谓的童话情节?

  郭培:是啊,我觉得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种童话的情节,都希望自己是童话中的小公主,我自己也一样,希望永远像小公主一样生活。

  新浪女性:您对一直关注您的新浪女性的广大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郭培:首先谢谢大家一直支持郭培的设计,也希望更多的女性在穿着、生活中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精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