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茗造型为卡宾打造运动的性感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54 新浪女性
易茗造型为卡宾打造运动的性感男人(组图)
易茗造型现场打造魅力模特

易茗造型为卡宾打造运动的性感男人(组图)
名模胡东演绎卡宾经典服饰

  继 2007 秋冬发布会上,国际知名品牌“卡宾”闪亮登场中国国际时装周后, 2008 春夏的 CABBEEN 男装发布会又一次将人们带上充满男性魅力气息的高峰。而易茗化妆艺术学校继上次与卡宾的愉快合作之后,又一次为“卡宾”带来不一样感觉的造型风格。

  这次卡宾发布会以与“卡宾”甚有渊源的拳击为主题。在休闲风格中处处闪现出运动的激情,胜利的荣耀。明亮跳跃的金色、酸金色、桃红、银色点缀于黑白灰经典色之中。织带、韵律感条纹、色丁布等元素反复出现,呼应着运动的主题。

  易茗化妆艺术学校的化妆老师们根据此次卡宾发布会的主题,打造出夏日阳光下具有运动气息的男人形象,自然健康的肤色,运动后微微流汗,而又豪不夸张的性感造型十分贴合 卡宾男装演绎出的经典与未来感兼具的“运动俱乐部” 风貌 。

  国际超级名模胡东也亲自上演了这次充满激情与力量的型男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