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左岸设计师洪金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7:03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左岸设计师洪金山(图)
左岸设计师 洪金山

  新浪女性:这场秀的主题您怎么解释?

  洪金山:这一期的主题叫“镜子”,为什么叫镜子呢?因为每一个人都有真实的一面,她在生活当中,最真实的一面就是自我,就是对镜子,所以说我们这一场秀的主题是这么来的。

  新浪女性:在色彩方面您有什么特别的考虑么?

  洪金山:在色彩方面我们还是保留品牌以往的走向,比如说黑白灰作为我们的主色调,那其他的色彩主要都是围绕这三个颜色服务的。

  新浪女性:08奥运即将来临,有很多品牌都加入一些奥运运动的元素,请问您这个品牌有这方面的考虑么?比如加入奥运元素和中国的传统图案等?

  洪金山:暂时还没有,因为品牌定位的关系。

  新浪女性:别的颜色也不会考虑么?

  洪金山:可能加入的颜色是一种临时颜色,不是品牌的基本颜色。

  新浪女性:现在中国的男装设计基本上都是以休闲时尚或正装来定位的,您怎么看待现今国内的男装设计?

  洪金山:特别在这几年,中国男装设计受到国际化的影响,中国对时尚的理解和追求,我觉得越来越往高档和优雅这方面去发展,包括“左岸”的走向也是这样,比较优雅的,讲究一个品质。

  新浪女性:您认为明年男装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走势?

  洪金山:明年男装根据我个人的了解,我个人的见解,我觉得更多的会往环保方面反展,因为不管从现在社会的整体走向,还是人的一个穿着方式,还是现在整个社会对一些动植物的保护,我都认为越来越重视环保。

  新浪女性:那风格方面的走势呢?

  洪金山:风格严格来说会比较偏向优雅时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