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芳芳设计师李小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5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芳芳设计师李小燕(图)
设计师 李小燕

  新浪女性:你怎么看待这次的主题“天后”。

  李小燕:我一直以来都是做纯棉的,我认为纯棉面料是面料中的天后,它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但是市场上的纯棉服饰还比较的基础,似乎它的天生特质决定了它的时尚感不足。而我要做的正是要深入挖掘棉的潜质,让它更加的具有时尚的特质。

  新浪女性:我第一次认识到纯棉面料居然有这么高的可塑性。

  李小燕:这就完全的感谢现在日新月异的高科技了,如果纯棉面料只是采用针织和平织的话,只能从色彩等方面做一些调整。我们怎么才能让大家感觉到它的立体化,感觉到它的华美,纯棉以前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是很平和很平实的东西,相对其它面料来说在时尚的感觉上有些弱势,运动,休闲,家居这样的感觉,我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能够让纯棉这种材料重新回到时尚的王国中去。这次发布当中有些面料是用纯棉的织成的网状,再用棉绳在上面做一个立体的雕花。这种手法就非常适合于礼服的制作。我希望有一天能够让这些纯棉的礼服出现在每一个重要的场合。

  新浪女性:你在色彩上是怎么考虑的?

  李小燕:选用了大面积的金色来体现一种华贵,但是并不会出现很具有跳跃感的鲜艳色调,使得整个色彩比较的具有沉淀感,从而达到和主题“天后”相吻合的目的。

  新浪女性:下次我们还将看到怎样的作品呢?

  李小燕:我从前用纯棉,之后继续用纯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