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蔡美月婚纱设计师蔡美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蔡美月婚纱设计师蔡美月(图)
蔡美月婚纱 设计师 蔡美月

  新浪女性:蔡女士您好,您这次发布会融入了很多当夏流行的色彩,您怎样看待婚纱这个永恒的东西与流行的结合?

  蔡美月:我认为流行其实是一种喜好,颜色也是要适合每一个人的个性,今年我们流行的婚纱当中你会发现白金色很多,白金是富贵高贵的典范,新娘子就是高高在上的,而且是很华贵的元素,所以今年我的婚纱采用白金为出,还有在元素上我用了玫瑰花,一些首饰珠宝上,感觉很富贵的。我在前几年就把中国元素带上舞台,中国的应该可以流行到国际上。

  新浪女性:您这次秀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蔡美月:我的灵感来源就是我是中国人,很简单。还有一点,这次表现的是花,以花为主的,因为我希望每位女士,还有新娘子都像花一样绽放。而且很粉坊、很漂亮、很高贵。

  新浪女性:蔡老师,您这场发布的主题是玫瑰花人,在这场秀的服装中,您是怎样用面料以及颜色来体现这个主题的?

  蔡美月:我就像表现秋天的感觉,颜色都是很浪漫很梦幻的感觉,要体现青春与活力。并且我今年的婚纱是以白金为主。我觉得我们中国新娘子婚纱应该到达这样一个成熟阶段,应该不要一味盲目去流行外国的。做好我们中国人,好不好?呵呵。

  新浪女性:您觉得中国婚纱未来的流行发展趋势是什么?

  蔡美月:我觉得婚纱本来就是非常国际非常时尚的东西,我觉得我们中国的传统是非常好的,我觉得中国也有时尚,所以我把中国的刺绣演变到很时尚的东西,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觉察到这点。在颜色上我是把它柔和化了,所以我说中国一定会有时尚的。

  新浪女性:您说穿您的服装可以在偶像剧或者幻想剧中找到自己的角色,那么您今天穿这身服装您想象自己是剧情中什么样的角色呢?

  蔡美月:我喜欢当女主角,是个幸福的女主角,她是比较单纯的。我们其实也开发了一些时装的产品出来,只是今天没有带来隆重发布,争取明年我们有更好的表现。

  新浪女性:整个服装的色彩都是淡淡的,是想表现什么?

  蔡美月:因为我认为新娘子和在场的所有女性,其实内心都是有纯洁的一面,而且是善良温柔的一面。我觉得穿着是一种童话,颜色代表一个人的精神。所以我把它表现出清纯的,柔柔的,嫩嫩的感觉。

  新浪女性:请问您的服装最近会上市么?

  蔡美月:我们在北京有旗舰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