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天意设计师梁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天意设计师梁子(图)
天意 设计师 梁子

  新浪女性:眼部的化妆很有特点,您简单介绍一下。

  梁子:因为我们的服装都是以黑白为主的,我认为那么在脸上应该有一些神采飞扬的东西,所以在眼上的化妆就比较独特了。

  新浪女性:头饰也很特别,有民族的味道,您是怎么想到用这个元素的?

  梁子:这场秀有少数民族的元素在里边,头饰是采用了苗族的。

  新浪女性:秀的最后的模特是在表演一个故事,您能说说是什么故事么?

  梁子:那就是“月亮唱歌”的故事咯。呵呵。

  新浪女性:您认为今年的主题与以往有什么变化么?

  梁子:是有变化,但是追求的理念都没有变,还是美好、健康的心情、美的心境。

  新浪女性:您的设计灵感来源是什么?

  梁子:就是银饰和莨绸。力求把莨绸做的更好,我觉得跟银饰的结合能够很好表达出那种宁静的、美好的感觉,就是那种夜晚很空灵的,神秘中又有浪漫的色彩。

  新浪女性:这场秀和以前的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梁子:莨绸的应用上,以前发布会中我也会用莨绸,有时候用一半,有时候用一小部分,但这次是多达95%以上。

  新浪女性:为什么只有黑色和白色两种色调?

  梁子:因为莨绸最原始的色彩就是黑色,它反面是咖啡色。黑色有种像陶一样的感觉,也像皮的质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也是最传统的莨绸的颜色,我就是想把莨绸最传统的一面表现的最好。以前用过彩色的莨绸,这次就完全是黑色的。我希望用最少的颜色表达的最丰富,但是这是最难表达的。

  新浪女性:您之前参加了新加坡的时装周,他们对您的评价如何?

  梁子:新加坡非常开心,很出乎意料,因为去的时候就是抱着一种去交流,去看看的心态被邀请去的,没有想到他们还邀请了很多国外买家,发布会结束后,很多的买家来跟我们谈生意,这个也是新加坡时装周的特点,他们有这样的组织,我就是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和国外的买家面对面的接触,他们非常喜欢,我也交了很多外国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