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 刘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5:1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刘多(图)
名模刘多

  新浪:作为名模多次参与时装周,能谈谈本届时装周的大概情况吗?

  刘多:身为一名模特,我很赞同“中国国际时装周是模特们的节日”这个说法,不仅如此,同时她也是服装业界所有专业人士相互交流的平台,以及所有时尚爱好者了解中国服装的窗口。

  今年的时装周一共有50场秀,十场大赛,其中包括中国本土知名设计师,新锐设计师和港台设计师的时装发布会,意大利时装发布会,珠宝腕表发布会,彩妆流行趋势发布会,服装设计大赛,模特大赛等等,在场次之多场次类型范围之广是历年时装周之最。在这么多的场次背后,时装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而且感到更有计划,更完整!像此次表演主场设在了北京饭店和D-PARK,两个场地距离很远,避免了以往模特赶场,演出之前混乱的场面(太远了,根本没法赶,呵呵)。每一场演出结束后,因为媒体要采访设计师,名模,所以时装周组委会为了不影响下一场演出的舞台安装,还专门设置了媒体采访室,这样又缓解了演出大厅拥挤喧闹的场面。此外增加到10场的设计大赛,也为今后的新锐设计师的养成提供了新鲜血液。这些我身边一点一滴的变化告诉我,我们的时装周在强大,在规范,也将更有能力和实力吸引世界的目光!

  养精蓄锐,享受时装周。

  新浪: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十年了,新兴模特也层出不穷,能谈谈其中的变化吗?

  刘多:近两年模特新秀层出不穷,达到了数量上的一个高峰,90后的年轻模特行走在天桥上也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她们外形非常得优秀,而成长的时代也赋予了她们更为鲜明的特点,更加个性化,既然硬件条件具备了,其余的就是提高软件条件了。台步的训练,与镜头的交流,气质的培养,以及时刻敬业有礼。我也是一直按着这个方向来努力的,呵呵。

  长达一年的修养,锻炼,学习让我有充沛的精力参加了今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工作单上排满了演出,不同的服装不同的造型打造出了多面的我,让我提高了自身的同时,更要感谢支持我的同行,媒体,经纪公司和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他们让我在舞台上绽放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