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 边彦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06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模特边彦阳(图)
名模边彦阳

  新浪女性: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向国际水平靠近,中国模特有没有相应水平的提高和变化?

  边彦阳:新人辈出,竞争很激烈,每年都会有很多新面孔出来。国外的模特参加的越来越多。

  新浪女性:你站在时尚人士的角度来评价一下最近几年你感受到的时尚行业的变化。

  边彦阳:我是从99年开始参加时装周的,九年来时装周从舞台的搭建、走秀的音乐、服装的设计、参与发布国际品牌的数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趋与国际接轨,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国际时装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