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祁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32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设计师祁刚(图)
设计师 祁刚

  新浪女性:祁刚先生,您好,上次您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阁楼的高级时装发布,这次您这场发布有什么不同的么?

  祁刚:这次发布呢前半场是高级成衣,也就是每一件衣服都可以在专卖店和一些高级商场里见得到的,因为很多时尚人士说“祁刚的衣服很漂亮,但是我们很难穿的到他的衣服,因为他总是给明显名流定做”,其实本身我就是做成衣出生的设计师,然后才是高级定制,但是在高级定制的同时,我一直在做成衣,比如品牌艺术总监,做高端的皮草皮装。发布会的后半场就完全是高级时装,它是和奥运有点关系的,在舞台的背景有很到的鸟巢,因为08年还是意义不一样,可能会有人说祁刚你一直很个性,很特别,每次都是做秀给人惊喜。这次也是给大家惊喜,被人会以为我不可能那样去做,我也不刻意的,我觉得这个很有意义。我把奥运五环的颜色演变成春夏流行色,而且是正好。比如明年流行翠绿,很亮的柠檬黄,胡蓝,夕阳红,这样做很有意思。去年的阁楼,这次是花鸟为主。所以我很多鸟类的感觉是神似,而不是形似。造型感、裁剪等都很神似,像羽毛片是用刺绣、珠绣、钻等很大的手工。也有仙鹤的感觉。这次男装的的比重较大,比前几年多很多,这次男装很特别。这几天在排练、试装的时候,一些时尚人士都觉得祁刚你的男装真的可以在国际大牌里面的店里卖这些成衣。这里面也有男士的高级时装,这样真的很特别,细节我就不说了,这场秀也有明星来助阵

  新浪女性:会像上次那样么?

  祁刚:不不,会很不一样,你们一会会过来看的啊。你还是看现场吧,肯定比去年更加特别。今天我的嘉宾演出是汤灿。有些人就说好特别,为什么不找一个明星演员啊,要找一个歌唱家。汤灿呢是现在最年轻的歌唱家,现在也越来越厉害,又音乐剧,又有歌剧,汤灿正在筹备一个大的演唱会,可能会和我合作,我想这次是一个合作的契机。本来今天还可以到好几个大牌的,但是明星好多都在排戏,这个秀很耽误时间的。本来陈红他们都会过来,但是那边梅兰芳剧组太忙了。他们会尽力过来,也许明年可以合作。

  新浪女性:您给张子怡设计服装么?

  祁刚:上个月,我们在上海碰面聊到这个,我觉得子怡真的特别棒,她真的很灵慧、很大气的。之前我和她见了几次面,都是大的活动上面碰面,都是打个招呼,没有很仔细的谈事情。那天也是特别巧合,我们交谈的非常好。子怡她有一句话特别的中国,她说祁刚我对你的作品很了解,他说高圆圆的衣服太漂亮了,还有冰冰“年年有余”的礼服,还有这次董萱去罗马电影节的礼服,当她走红地毯的时候,所有的国外的媒体都问她,这件服装是哪个国外大牌为你量身设计的?她说是中国设计师祁刚为我设计的。当明星走红地毯的时候,太需要敬业的礼服和电影合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