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凡尚设计师杨红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17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凡尚设计师杨红彬(图)
凡尚设计师 杨红彬

  新浪女性:你作为一个男装设计师,怎么能设计的这么浪漫?而且设计出艺术气息比较浓烈的法国气息的女装?

  杨红彬:我经常去法国,我对女孩子的感觉还是很细腻的,很多人说我本人长得比较女性。

  新浪女性:哈哈,我们都认为很阳刚的。

  杨红彬:没有,设计师都比较那个一点,哈哈。

  新浪女性:这场秀准备了多长时间?

  杨红彬:大概6个月吧。

  新浪女性:在准备这场秀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或者让您难忘的事情?

  杨红彬:本来谢峰想让我跟他一起去巴黎的那个秀,结果太忙也没有时间去,本来是要去看普罗旺斯的秀。

  新浪女性:您认为最能体现您个人风格的元素是哪些?

  杨红彬:羽毛的那些,还有鸵鸟毛的那些。还有那些比较飘逸的,把那种灵性的东西作出来。

  新浪女性:你的服装上体现了很多黑色,灰色,为什么选择这么单纯的色系呢?

  杨红彬:我这个人比较偏爱鲜艳的颜色,其实本来还有黄色的,结果全部都没有上来,我们在香港参展的时候,也得到了很好的肯定,明年三月份,我们在香港还有一个展览。

  新浪女性:那为什么在中国服装周这么大的舞台上,不把那些鲜亮的一面体现出来?

  杨红彬:因为我们是做一个品牌的发布,现在国类很多的误区可能是为了做秀而做秀,但是我们做秀是和国际的接轨,比如说法国浪漫的,美式的简洁,其实我们发布的旁边应该式座慢了买手。就是他们来买,这个东西成为可以马上穿着的。比如那些奥斯卡颁奖晚会上马上就可以用上。不是说我们做一下,花了很多经历,然后都全部放在仓库里。这就是浪费,还是要环保的,尽量把衣服变成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新浪女性:您的新品中会不会出现奥运的元素?

  杨红彬:肯定会有一些运动的元素,奥运是对大家都有影响的。

  新浪女性:那您简单介绍一下品牌的定位。

  杨红彬:这是刚刚引进国类的新牌子,我们正在运作,在杭州、上海有专柜,还会做一些高级定制,这还是第一个秀,以后还有继续的。主要还是让消费者对我们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