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朝峰设计师赵黎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22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朝峰设计师赵黎霞(图)
朝峰设计师 赵黎霞

  新浪女性:这场发布为什么是布拉格的黄昏?

  赵黎霞:当时我做的时候,因为是我第一次做什么大型的发布,我就想了很多故事情节,这里的主题给我两个点。第一就是我从小的生活氛围,第二就是和我去欧洲学习的感受相结合。我就是希望通过黄昏这个主题来表现女人在黄昏当中的两种心情,一是忧伤和忧郁,另外就是快乐和奔放。前部分的生活装就是代表忧伤和忧郁的。后面的晚装代表快乐和奔放。

  新浪女性:那您是怎样从服装的颜色、面料等方面来体现的?

  赵黎霞:面料上我选用了天然纤维的面料,真丝、棉麻等环保面料,体现女人的唯美和飘逸感。从风格就是浪漫的,这也能体现这个主题的。

  新浪女性:赵女士,您好,这场秀叫布拉格的黄昏,为什么一开始的音乐是凡尔赛宫的?

  赵黎霞:我是想表现欧洲的生活氛围和意境,包括他们人的心理状态。

  新浪女性:这个黄昏主要是以黄色调来表现金色,是么?

  赵黎霞:应该是这样的。

  新浪女性:您认为之后礼服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赵黎霞:这两年提倡奢华主题,从很多方面体现出来。第一是面料的质感,颜色上有金色和银色面料。第二是重工艺的,包括钻石啊 那些闪亮的东西也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