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人看时装周:张肇达式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7:36 新浪女性
时尚人看时装周:张肇达式美丽(图)
中国新锐发型师胡志强

  “黄河”主题的Mark Cheung creation系列这次的开场很是别出心裁,在《保卫黄河》的铿锵节拍下,走出来的不是身着华服的MODEL,而是两只小山羊.力求表现民族特色高级时装的张肇达,此次不遗余力的创作出雍容华贵和蓝色妖姬般的时装。

  女装广泛采用斜纹的裁剪,大量的褶皱,流云般的裙边。色彩以大块面不同色彩交替,以浊色系为主并配以亮色面料。数年前流行的“玉米须”发型今日重现光彩。

  男装发布时,背景音乐唱起了山歌。走出来的男模们更像COSPLAY。抗战时期劳动人民穿什么样,他们就穿什么样。不同之处在于,男模们穿的是熨烫过的新衣服。

  其实这是一种来自于型和质根本的创新,有些妖冶也有些许朴实,更有浓烈的陕北气息。

  人类有多少梦想,世上就有多少时尚。

  通过几十分钟的观摩学习,强烈感觉到张肇达同志已经迷恋到中国民族传统文化中去了。祝愿他在经过艰苦的努力后,最终能够实现自己的梦,并且能够用他们的梦来装点现实世界,影响世人的生活和对生活的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