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棉花在中国市场上的机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37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每位消费者拥有的牛仔服装数量

  37%的中国消费者喜欢购买服装。

  中国消费者拥有的牛仔裤数量平均为4条,全球消费者平均为7条,美国消费者为8条。牛仔面料在15至24岁的年青人中尤其受欢迎,他们穿着牛仔服装的可能性最大。

  68%的消费者表示:“穿着用棉料等天然纤维制成的服装对我来说很重要。”

  与合成纤维面料相比,64%的消费者愿意花更多的钱购买天然纤维面料制成的服装。

纯棉服饰喜爱偏好

  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在购买前总会或常常会查看面料成份标签,这就意味着服装的正确标识在中国更加重要。

  在所有产品类别中,与100%多聚酯、棉花/化纤混合物、羊毛、斯潘德克斯弹性纤维、尼龙等面料相比,中国消费者更喜欢100%的纯棉制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