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让男人拜倒在你的及膝裙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9: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及膝裙

  膝部对于女人来说,除了是重要的关节外,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极其微妙的意义所在。看女人保养得好不好、膝部是否松弛比脸部更为准确;看女人的腿漂亮与否,由膝部所分割开的大小腿比例是一个关键;而膝部向上或向下更有着截然不同的意义,难怪旧时代的女人们的裙摆一直维持在膝盖位置。直到60年代将其剪短至膝部上方15~20cm的迷你裙,才就此掀起一场革命。

  露出大腿的迷你裙,自然是明刀明枪的引诱,但令膝部若隐若现却能够产生出不一样的姿态,或优雅、或甜美、或高贵、或诱惑,共同构造出令男人充满无限遐想的空间,谁又能说不是绝佳的风情?君不见公认的性感女神凯利·米洛、黛塔·范·提思、莫尼卡·贝鲁奇……出来亮相时几乎全是及膝裙,却比起那些穿着迷你裙的小妹妹们更有魅力。

  到了今季,复古浪潮大行时尚界,终于将裙摆留在膝盖的位置,更变身为各种不同的版本:铅笔裙、伞裙、茧形裙……它们都摇曳着同样的诱人风情,让男人纷纷拜倒在这及膝裙下……

  星级及膝裙 夺目示范

  时尚偶像格温·史蒂芬妮以一身复古味道极浓的格纹套装出现,搭配其金发红唇造型,仿佛希区柯克电影女主角再现。

  繁华似锦的套装,令莎拉·杰西卡·帕克成为街头最亮丽的风景,与斑马纹的高跟鞋搭配更是一绝,撞出难能可贵的新意。

  莎拉·哈汀的黑色缎面及膝裙极具复古风情,高腰的设计搭配古典马甲内衣,性感与高贵并存,值得称道。

  詹妮弗·康奈利的亮蓝色茧形及膝裙极为抢眼,无需任何配件已是人群中焦点,只是高跟鞋脚踝的那跟带子有些碍眼,成为小小遗憾。

  摇滚小魔女艾薇儿难能可贵地盘上头发、穿上晚装亮相,但不规则的剪裁却泄露了她的摇滚天性。

  几乎已成及膝裙代言人的黛塔·范·提思,每次出现,从发型到化妆,甚至是脚上的指甲油,任何细节都无懈可击。

  及膝裙一向都为成熟的明星所钟爱,能够表现出其优雅又具女人味的特质,但是穿得不好也容易沦为反面教材,夺目与惊吓,其实只在一线之间。

  身穿豹纹裙的杰西卡·辛普森其搭配并没有问题,唯一问题只在于其过于丰满的腰身在紧身的裙子中实在有透不过气之嫌,令观者都不免为她觉得辛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