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妈咪·S女人”活动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19 新浪女性

  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怀孕不再嫌丑陋而遮遮掩掩,而是散发时尚、性感、可爱的光芒?

  从什么时候开始,孕育生命成为女人的一种美丽、一种炫耀和一份崇高?

  60年代的母亲:传统、责任、温良,她们穿一条丈夫的裤子,因为怕露出大肚子而尽量遮盖形体。

  70年代的母亲:自由、快乐、尊重,开始向往既使在女人的特别时期,孕育生命中也能漂亮一点点。

  80后一代母亲:独生子女、时尚、高学历,有人说她们是泡沫的一代,没有责任,但是当生命降临,一切都会改变,感知责任从孕育新生命开始。

  因为生命,她们变得温情,她们变得有责任感,但她们不会因此抛弃时尚,抛弃自我。

  她们想要表达,只要是属于生命本身的东西,她们都会拿来表达,包括日渐隆起的形体,它也应该是时尚的、性感的、美丽的。

  这就是新一代的“十月妈咪”——新生代的“S女人”,不论何时何地,敢于展现自己、释放青春,让生命绽露出自信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