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6件单品新年装扮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8:08 新民晚报

  圣诞一过紧接着就是新年了,伴着暖冬好时节,你的元旦三天假日安排是不是已经有了着落呢?虽然被各项通告围了个团团转,却丝毫也影响不了“百变女生”黄龄过新年的大好兴致,快乐出行,还是朋友聚会,她的心里可是早有打算呢,这不,喜气洋洋的她连定装照也拍好了。作为潮人的你,不仅可以先睹为快,还能为自己的新年装扮提个醒儿!

  出行装 游出假日好心情

  正是人逢喜事精神爽,2007年对黄龄来说有些与众不同,年中发了个人首张专辑,年尾由她担任主演之一的首部地铁音乐剧《晴天日记》又在火热播映中,难怪小妮子一脸开心模样呢!这到了新年扫货,她同样是先人一步,提早准备,来到商场二楼立马淘起宝来。


为出游做准备,舒适性当然是首先要考虑的
为出游做准备,舒适性当然是首先要考虑的

  1 V字领羊绒衫

  【必备指数】★★★★★

  才一走进店里,Isabelle就被浓郁的节日气氛所感染了,这个把无数人唱“痒”的女孩自己也禁不住动心了。既然说明了是为出游做准备,舒适性当然是首先要考虑的,暖和又柔软的羊绒衫成了她的第一考虑,红蓝白的简单色调既有欧洲经典的感觉,又充满了美国东海岸的风格,貌似雪花的图案是冬天的最好代表,却又在红色的映衬下暖意十足,马上打动了小姑娘芳心,黄龄用简单的短裙来代替裤子,看上去既活泼有型,又突出了年轻人的时尚感,创意指数足有5颗星。

围巾也是出行重要选择
围巾也是出行重要选择

  【小贴士】V字领的设计看似不够温暖,却为围巾的入选增添了理由,这一身的完美组合用来出游时穿再合适不过了,建议带一件长外套在身边,比如大颗双排纽扣样式的黑色大衣。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