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暨封面明星签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11 芭莎男士

  为强化杂志精神,彰显中国男士的成功品位,更为当今社会成功阶层树立全新的品位标准,《芭莎男士》将创刊庆典的重头戏设置为首次颁发 “2007年度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大奖,这是中国时尚传媒界第一次将中国商界成功人士与生活品位联系在一起所做出的评判。

  在当下各种富豪排行榜层出不穷的时候,《芭莎男士》对于此次评选有着迥然不同的标准。在《芭莎男士》眼中,成功和品位相辅相成,缺一不可——我们致力于在最成功的群体中寻找最有品位的人;在最有品位的人群中,寻找最具影响力和开创性的成功人士。《芭莎男士》式的成功是一种品位的胜利,而并非金钱数字的攀比。这样的成功对于整个社会的作用,应该是一种品位的宣扬,是男人效仿的榜样,而不是数字游戏。

  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领袖人物,不仅分享了“2007年度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大奖的荣誉,也让《芭莎男士》独树一帜定义品位成功的标准引起巨大的反响。他们是:以《集结号》再次感动中国的明星导演冯小刚;2008年北京奥运会音乐总监,著名音乐家谭盾;中国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博纳总裁于冬;以《生活》杂志完成了中国传统美学和21世纪人文时尚的精彩结合的现代传播集团总裁邵忠;最具生活品位的金融家、蓝山中国资本创始合作人唐越;首开中国时装品牌担纲巴黎时装周开幕大秀的顶级设计师谢锋;以《百家讲坛》塑造中国电视品位和文化形象的中央电视台资深制片人万卫;在大起大落中创造强大营销智慧的传奇商业人物史玉柱;中国第一搜索网站百度CEO李彦宏;捐出所有股份设立“老牛基金会”的蒙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牛根生。

  黄晓明、李冰冰、陆毅等一线明星不仅为此次创刊庆典和颁奖礼带来精彩的表演,晓明和陆毅更成为《芭莎男士》的首批封面签约明星——这也是中国杂志界的创举。而国际巨星李连杰则成为《芭莎男士》年度慈善封面明星,同时与杂志执行出版人苏芒共同向媒体宣布“壹基金”与倍受瞩目的“2008年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合作。

  与此同时,李冰冰、范冰冰、张涵予、邓超、佟大为、黄圣依、田亮、黄奕、瞿颖、丁薇、伊能静、鲍蕾、张韶涵、翁虹、等众多演艺明星,以及王石、冯仑、王中军、王中磊、熊晓鸽、赵宝刚、汪潮涌等各界成功人士和各大顶级奢侈品代表等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和《芭莎男士》这本中国第一本成功男士品位杂志的诞生。

  2008,是举国欢庆的一年,也是《芭莎男士》美好的开始,这本杂志不仅为中国男性杂志界创造了崭新的起点,也为成功阶层的品位生活找到了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由杂志引领,我们共同创造的属于中国品位成功男士的新纪元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