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孕文化一夜走红 准爸准妈秀孕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7 新浪女性

  “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活动倍受准妈妈们的关注,孕妇写真一夜走红,孕博客也成为准妈准爸的自留地,各种形式的孕文化争相登场,喜庆中流淌出浓浓的文化底蕴。

  80后大胆出位写真

  记者从新浪网以及“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活动中心了解到,活动刚启动,就吸引了众多爸爸妈妈们的参与,她们有提供写真照片,也有参与博客写作的。尤其是80后大胆出位的孕妇写真,让主办方对80后准妈妈的率真赞叹不已。

  朱玛女士是一位心理咨询师,美学成归国后怀孕生子,在老公的支持下,她拍下一组孕妇写真照。由于怀孕时身材、皮肤保养的特别好,凸起的大肚皮饱满圆润,她特地选择了纱裙,露出自己性感神秘的大肚子。据朱玛介绍,自己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但父母及朋友对此并没有表示反感,一致赞叹孕妇的美原来如此美轮美奂。

  参赛孕妇中,石子的妈妈让石子他爸在大肚子上简单两笔勾勒出一个笑脸,石子妈带着开心宝宝上场,博得全家人的开怀大笑。还有孕妇在肚子上绘上美丽的图画,蓝色的胎儿静静的伏在妈妈凸起的肚皮上,俏皮可爱。据母子健康杂志执行主编徐爽介绍,她们就举办过孕妇人体彩绘活动,非常有创意。

  “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引发孕妇写真热

  孕妇话题热起来,孕妇经济也跟着火起来。“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启动不久,孕妈妈们通过各种形象展现孕味,特别是孕妇写真,开始在孕妈妈中流行开来,

  记者从十月妈咪孕装专柜了解到,有孕妇来到柜台,指定要求买小S拍的那张秋冬长毛衣款,要参与“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时尚妈妈评选。据上海店总经理介绍,很多孕妈妈是因为看到小S的海报,看到准妈妈原来可以如此的时尚漂亮,她们经常会问起十月妈咪是否提供专业的孕妇摄影。

  据专业孕妇写真摄影机构介绍,由于明星妈咪的高调怀孕一个比一个时尚,性感,王菲、张柏芝、蒋勤勤,她们在怀孕期间的写真照片曾在时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引发了大众女性跟风的潮流,“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更是将这个潮流推向了高潮。近日来,影楼的生意成倍增长,有些地方已经出现提前预约的现象,孕妇来拍写真已经不象以羞羞答答,而是全家护航,让原本流水作业的影楼热闹不少。

  孕博客成为准妈准爸的自留地

  新浪网女性频道的“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专区也吸引大量孕妈妈的关注,这里成为妈妈们的自留地,她们将怀孕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记录下宝宝和妈妈的共同成长。

  冰意凝秋是一位刚生宝宝的新妈妈,80后的她在博客中坦承自己“先上车后补票”,宝宝的参与让她的生活瞬间千变万化起来,父母面前的孩子、老公心里的宝贝、同事身边的熊猫,由于怀孕,整个世界似乎都以她为中心,而她却在孕育新生命中迅速成熟,深深体会到“母亲”二字的责任与伟大。

  不要以为为宝宝辛勤耕耘博客是准妈妈的工作,其实,S女人评选博客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准爸呢,他们比准妈妈写得更起劲。博主丁一航与准妈一起亮相,准妈椭圆在大肚子上绘着一只黄色的毛茸茸的小鸡崽,一旁的准爸忍不住上去亲一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