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四大风格皮草变身08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1:5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日爱皮草

  冬天的皮草,好比夏天的连衣裙,同样是季节轮换周期里的主角。在人们眼里,皮草总是与贵妇形象结合在一起,但本季皮草无论在色彩、款式、裁剪以及搭配上,都将时装化的流行元素融入到设计上:长毛皮草与短毛皮草结合,皮草与软呢、纯绵、毛线以及皮革等面料拼接,同时运用印染、刺绣、镶嵌、编织、拼接等处理手法,颠覆了传统的皮草理念,令一贯奢华矜贵的皮草更添前卫与惊喜。

  这个冬天,你除了要有对皮草旺盛的占有欲和一掷千金的气魄之外,更应懂得如何去驾驭冬季里的奢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