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活动参与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49 新浪女性

  欢迎参加“十月妈咪•S女人”评选活动,参与以下任何一项活动均有可能获得大奖(具体奖项请参阅“活动奖项设置”)。咨询电话:021-62657071。

  孕期征文

  孕育生命是美丽的,也是一次终生难忘的人生体验,提交孕期感悟征文或者孕妇日记,发送至:s-woman@vip.sina.com,即可参加“智慧S女人、爱心S女人”评选活动,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准妈妈、新妈妈都可参加。

  孕妇写真照片

  写真照片可自拍,也可到本次活动为准妈妈们提供的免费拍摄孕妇写真的影楼,各城市影楼详细地址请见本网页“报名领取影楼优惠券处”。准妈妈、新妈妈提交孕妇写真照片,请发送至:s-woman@vip.sina.com,即可参加“性感S女人、时尚S女人”评选活动。说明: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提交写真照片,主办单位即视为参评者同意将照片刊发至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

  孕妇博客

  在新浪网注册新博客或者通过原有新浪博客链接孕期感悟文章及孕妇写真照片,即可参加“智慧S女人、爱心S女人、性感S女人、时尚S女人”评选,报名参与办法请点击本活动网页首页“S女人在线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