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大扫除的新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55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春季大扫除的新趋势(图)
清洁的同时把原本单调的家布置得精彩纷呈

  春季大扫除的新趋势

  迎接春季的热门趋势,告别冬天的纷繁杂乱

  一般家庭都选择在春天进行大扫除。将假日里使用过的亚麻布叠起来放入箱子中,并将靴子存放在妥当的地方,等到来年的下雪天再穿。存放这些物品时,我们不再使用旧的录像机盒子,而是考虑到春季的最热门趋势,包括使用鲜亮的颜色和完美的储物方案。

  棉花小姐提供如下提示,帮您把原本单调的家布置得精彩纷呈,并且使你的屋子变得整洁。

  §把你卧室里的毛被叠好收起,换成同一色系的条纹状、格子花纹的毛巾被。印有图案的肉色色调,为那些不喜爱鲜亮颜色的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使用牢固的且装有棉衬垫的箱子来存放鞋子、桌布以及洗涤剂等物品,这样会使得面积小的空间(如食品室、门入口处)变得有条理。如果箱子变脏了,可以只把棉衬垫拆下来,放进洗衣机里进行清洗。

  §当春天来临,您可以不用再去外面订餐,而是邀请您的朋友和亲戚来家里喝鸡尾酒和就餐。扔掉家里那些褪色的白亚麻布吧,调整色调和家居饰品,对装饰风格进行大胆的调整。

  §如果你不愿意在大房间使用鲜亮颜色的话,则可以在小空间(如浴室和洗衣房)混和使用这些颜色。你不要认为它们总是需要整理,其实不然!试着使用鲜亮颜色的浴巾,并把他们存放在一个铁质箱子里,可以使得小空间也明亮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