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于内衣 你最该注意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8:21 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
关于内衣你最该注意的(图)
内衣应该如何穿

  2007年举行的第五届美国年度内衣节在纽约时代广场再度拉开帷幕,并以一场男女内衣秀宣告结束。

  谈到穿着,我们都知道,棉料是多数衣服(包括紧身内衣)的主要材质。显然,时代在变化,以前不宜说出口的话题,现在可能会在正式交谈中也常常被提到。现在的内衣充满情趣,颜色鲜亮、设计风格大胆,能满足人们不同的审美需求。无论您喜欢低腰的款式还是平脚的短裤,棉质内衣穿起来让您倍感舒适。棉料的天然柔软和透气性,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也能给你舒适的感觉。为了庆祝内衣节,我们向您展示了我们最中意的一些式样,并附上穿着和洗护方面的小提示。

  请您参考来自棉花小姐的建议,确保内衣在洗护和存放后也保持最佳形状。

  1.所有女士内衣要用手洗,且使用中性洗涤剂。

  2.在用洗衣机清洗棉质内裤时,应使用专用女士内衣袋,以防止内裤与其它衣服搅在一起。

  3.不要把女式内衣放进干衣机里,因为高温容易使内衣弹性受损。

  4.女式内衣晾晒时请平放,或者用晾衣架悬挂起来。

  5.不要压扁胸罩的罩杯,存放时请把两个罩杯叠放以保持其形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